Sunday, January 30, 2011

小蔡送贺年卡

最近一直令妈咪头痛的小蔡在上个星期四晚上忽然说要制作贺年卡送给老师。

时间这么短促,哪儿有时间自制贺年卡呢?

于是妈咪决定引导她上网找贺年卡的图片,然后把那些图片影印在纸上。妈咪帮她弄了几张,之后就由她自己选喜欢的图片,影印出来。

帮她把印好的贺年卡剪出来对折后,她采用各种颜色笔在卡上写上要给老师的祝福语,一切弄好了之后,高高兴兴把贺年卡放进书包里,准备第二天一早把贺年卡送出。

从她送贺年卡里,发现送得较多的还是安亲班的老师。就读的学校,她只送给级任老师与数学老师,这或许是因为她对学校的老师还不够熟悉吧!但愿她会爱上学校里的每一位老师,这样可能就会爱上学了。不用妈咪出现,也可以好开心地上课了。

第二天又影印了两张贺年卡,要爸爸妈咪闭上眼睛,把贺年卡放在爸爸妈咪的手里,才可以睁开眼睛看,这就是小蔡,原本的小蔡就该是这样的。

但愿有上课的日子她也可以保持这样的心情,那爸爸妈咪就跟着她开心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