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Lasy Inventors

前两天,小蔡从楼梯口的小贮藏所里搬出这大蔡还是三岁的小孩时候买的Lasy Inventors 出来玩。这一套玩具相当耐玩,已好多年了,完全还是与刚买时候的色泽一样,只是不细心的她们却弄丢了一些小“零件”。



当初怎么舍得买这不算便宜的玩具?那是因为希望孩子可以通过这玩意儿发挥自己潜在的创造能力,从而提高智力,让自己更有信心地去创造自己想要的模型,培养她的耐性与专注力,有这么多好处,怎么可以能不拥有它呢?



说真的,买了之后却发现大蔡并不是很喜欢这玩意儿,可能是没有同伴一起玩,又或者是这玩意儿根本吸引不了她要玩的兴趣,所以将它冷藏了。



直到小蔡回来后,她无聊时,偶尔会把这盒玩意儿搬出来,要大蔡一起组织一些模型。也好啦,要不然就枉费了妈咪当初买它的心机了。两姐妹会一面装置,一面商讨该怎么设计模型,偶尔也会因为意见不合而闹得不欢而散,但最后还是会以她们要装置的模型为主,回来一起再继续她们想做的。


别小看这玩意儿,其实蛮难装置的,头脑四方的妈咪也装不出任何像样的模型出来,妈咪失败啊!


2 comments:

OrNot said...

阿薏:
你好。我有个儿子,想给他买套Lasy Inventors,想请问你是从哪里买的?这个是德国产的吗?能直接联系那个德国公司吗?

谢谢。

老麦

elaine said...

不好意思,到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这一套玩意是一位同事介绍而买的,只知道那位商家有给幼儿园供应一些塑料滑梯,类似游乐场的小孩玩意。它是出产于Switzerland的产品,至于是否能直接联系那公司,这我也不清楚。抱歉,提供不到你要的资料。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