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太匆匆了!



光阴似箭,一年即将过去了。

大蔡今早就出席了敬群华小第六十一届暨颁奖仪式。

她今年的努力总算有好的收获,拿了两个奖杯:学业成绩奖第三名及2010年全级学业优秀奖第三名。真的以她努力的精神引以为荣,时常提醒孩子“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道理。但愿她努力不懈的精神可以持续下去。

与去年一样,她也参加了舞蹈表演。爸爸为她拍摄下照片,就放上来与大家分享。

明年大蔡就是四年级的学生了,时间过得实在有些快,令我有些措手不及的感觉,而小蔡也将上一年级了,要珍惜每一天每一秒的时间,因为光阴一去不复返啊!

想到小蔡明年就必须上安亲班,心里无限的惆怅又涌上心头了,唉!

4 comments:

芷晴妈(Peggy) said...

恭喜大蔡!好棒哦!
见到孩子努力向前,用功学习,真是父母亲最大的安慰啊!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妈咪教得好啊!

elaine said...

芷晴妈~~
谢谢!
其实获得的成绩是其次,最主要的还是学习的那个过程。大蔡会给自己好大的压力,我反而鼓励她轻松的面对考试,这样效果会比较理想。希望她尽力就好,分数,名次就要靠努力与运气了。

菊姿 said...

就是因为大蔡对自己有要求, 才会有压力。 你都不知道外头多少人羡慕你有大蔡这样自动自发读书的孩子呢!

elaine said...

菊姿~~
其实大蔡也常需要被提醒的小孩,有时候忘了叫,她也会忘了做的那种,毕竟她还是个小孩,只好在一旁协助提醒她了,但愿有一天不必被提醒,她都会把一切做得很好,那我就放心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