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请咳嗽远离她

大蔡咳嗽咳了好久,已将近两个月了。

看了三次医生,吃了两回的抗生素,健肺的药水也喝了,但情形始终没有好转。

结果又怕吃太多西药对身体不好,就带她看中医了,药吃不好,再换其他中医的药,只不过到目前情形还是一样,不知最近患上咳嗽是不是都这般难痊愈,唉!

其实不只是大蔡,在课室里也有好多学生也一直在咳,听起来学生们的咳嗽的声音与大蔡是相似的,难道这是咳嗽季节吗?

今晚大蔡又去看中医了,希望这回的中药对大蔡的咳嗽有帮助。

那天大蔡在洗澡时偷偷地哭了,之后她问我:“妈咪,我是不是不能好了?我吃那么多药,但我的肺还是会传出‘呼呼’的声音,我不要不能好。”她一面说一面哭,看了怎能让我不心酸呢!


因为要让自己好起来,大蔡好努力地吃药,以前要我为她准备药,现在自己不忘弄药给自己吃,你看她多想让自己好起来。

平时极喜欢吃冰激淋,喝冰水的她已好一段时间不碰这些东西了,她真的很想很想让自己好起来。希望她能早日康复,不要再咳嗽!

2 comments:

芷晴妈(Peggy) said...

可怜的大蔡!愿她早日好起来!
听说,常喝温热的水会有帮助的。

elaine said...

谢谢芷晴妈的祝福!
大蔡就是有一个缺点,若没有叫她喝水,她可以一整天都用不着喝水。
喝温热的水是会有帮助的,因为之前我有试过,谢谢提醒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