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老公下厨

懒散的自己就是没有把做妈妈的任务执行好,也不是老公的好太太,因为至今还是不能准备出一道可口的菜肴让孩子与先生享用。

有时候从学校带回同事亲手制作的糕点让孩子品尝,她们吃后都会赞不绝口,然后接着说:“人家的妈咪都很厉害,她们都很会准备食物与糕点呢!而且是超好吃的!”虽然她们没有直接批评,但已有明显的暗示了,哦,不是,是明示了!

最近这段时间,亲爱的老公竟然亲自下厨为一家人准备午餐,晚餐的。他一大清早起床后就到菜市去买要准备的菜,鱼,虾,鸡肉等,再买配料。回家后就先把一切要煮的菜准备好了,等着中午或傍晚大显身手了。

我只负责煮饭,切菜,切肉,剥虾壳,炒菜,煮汤等一切由老公包办。我就像皇后一般等着吃,你们看,这个女人怎么可以这样对待老公与孩子呢!一点贡献都没有!

菜肴上座时,老公会好紧张问孩子:“怎样,还可以吗?”当然不错,爸爸亲自下厨哦!

老公下厨的样子好认真,认真的样子总是那么吸引人。不管菜肴的味道如何,我们吃在口里,是甜在心里的。谢谢你为家人的付出,我的老公,孩子的爸爸!

4 comments:

菊姿 said...

哇!!

你真的太太太太幸福了。 如果我的老公也下厨为我准备午餐, 晚餐, 那我真的会爱死他了。

要好好呵护这份幸福哦!

LuckyStar said...

是咯,我的那位也是如此,简直没有烹饪细胞。你真的很幸福哦!

芷晴妈(Peggy) said...

妳真是位最幸运,幸福的太太啊!嫁得如此好老公,好好珍惜哦!
Elaine,想问,妳是对烹饪完全没兴趣吗?告诉妳啊,我也是在婚后才开始走进厨房的。买烹饪书参考,跟着学做。其实,还真能煮出美味菜肴的呢!别担心啦,只要有心,必能成事的。加油哦!

elaine said...

菊姿~~
谢谢祝福,会惜福的!还要爱死他,哈哈!

desperatefellow~~
谢谢!可能你的那个他会有一天也为你准备好吃的食物呢,那也说不定哦!祝福你!

芷晴妈~~
其实我是懒,总是对烹饪持有五分钟热度,对它不够热忱,或许有一天我也会爱上烹饪。谢谢鼓励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