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生日吃大餐

把生日当成是借口,要老公带我们去吃一餐好吃的。暂时把瘦身这念头抛得远远的,让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大吃一餐吧!


这两道都是饭。一碟式咖喱饭,另一碟里头都是一些菜与饭。

女儿的最爱。

这道是salad,超大碗的,我就把它吃完了,哈哈!

女儿的最最爱。

好好吃哦!

笑到见牙不见眼耶!

饭后就到处走走,又买了一些东西,老公说就当作是生日礼物好了,也好,反正我也没要老公送什么的,既然他想送,就接受了,谢谢哦!对于踏入40也不想去想太多了,日子还是要过,那只是一个数字,一个数字而已。


这是两个宝贝女儿为我做的生日卡,她们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才完成的,我可要好好地收藏。

6 comments:

penangmama said...

Yummy ,yummy....尤其第二道上头满是乳酪的饭...
加上爱人的礼物、孩子的贺卡... ...和你那灿烂的笑容,可想而知这一天生日是多么有意义!祝你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JJX said...

好幸福哦!我想你还是过了这个新年才开始你的减肥计划吧!嘻嘻!生日快乐!

elaine said...

penangmama~~
谢谢!谢谢!自从念六年级时切过一次蛋糕,这次是第二次切蛋糕,令我觉得这一年的生日分外不同,特别高兴的,像足一个小孩,不是吗?哈哈!

JJX~~
谢谢!对阿,快新年了,嘴巴肯定会很忙,减肥计划要押后了,嘻嘻!

Unknown said...

生日快乐! ^_^

看到你女儿送的生日卡,好感动哦! 我期待将来恒心送卡给我,我一定会好好收藏! ^_^

菊姿 said...

生日快乐,

祝你永远都这么幸福哦!

elaine said...

流浪汉 瑜伽~~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一起加油吧!

珍~~
会有这一天的,你的孩子应该也是喜欢涂涂画画的。趁着他们还能为我们涂涂画画的,他们的作品就要收藏起来,等他们长大后,肯定不会再为我们画这么可爱的涂画了。

菊姿~~
谢谢你!但愿你我都可以拥有幸福。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