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有情人都快乐

今年有一个好特别的情人节。农历新年初一也就是情人节,这也叫是双佳节吧?

在我居住的这个小镇,大约在三个星期前就可在路边看到许多花店为情人节这节日宣传而挂上了布条,顾名思义用意在于卖花。

早些年前,送花这浪漫的举止好像只能在戏里才有机会看到,但这年代已大不同了。送花已成了年轻人追女孩的专利了,我们已落伍了。

这一次的情人节,花店可能较吃香吧?因为大年初一好多华人开设的餐厅都会休假,又或者知道好多西餐厅很可能会爆满,没有了浪漫的晚餐,就来一个送花这浪漫的举止吧!所以今年的花店生意是超好的,就连大年初一也要忙着做生意耶!若教书这一行业不行了,也可考虑考虑开设一间花店哦!哈哈!

偷偷告诉你们哦!虽这是很私人的东西,嘘。。。。。。我也刚刚收了一束鲜花耶!也是提早一天收到的。

花——就是这么的诱人,这么的令人难也抗拒。谢谢你,我的爱人。

这一个情人节可说是很有意义的一个,不只是可与情人共同庆祝,其实更可以与所有的有情人共度,不论是亲情,友情抑或爱情都可以融合一体,所以不管你有没有情人,这一年的情人节应该不会让你觉得孤单与寂寞吧?

趁着这一天祝所有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情人节快乐!

5 comments:

penangmama said...

不知为何今年我们的老公特别浪漫,
竟送花给爱人!^^

阿薏,当你收到花那一刻的心情如何?感动lei..
祝你情人节快乐!

黄老师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菊姿 said...

你们就好啦,
我一片花瓣也收不到。。。。。。。
气死我了!!!!

祝你们永远幸福哦!!

JJX said...

elaine n penangmama,
为什么你们的老公会这么浪漫的?!我的那个连一声“情人节快乐”都没有和我说一声,真得可悲!

elaine said...

penangmama~~
是哦,感动哦!希望天天都快乐,哈哈!

菊姿~~
不气,不气,没有花瓣也没关系,只要能与自己心爱的人过生活,就足够了。情人节只不过是让我们的生活多一些乐趣的一天而已,所以不必太在意。

JJX~~
我那个其实也不怎么懂得什么叫浪漫,只是这儿花店的宣传活动太劲了,所以我才有机会收花,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