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爱好

进行什么活动可以让自己忘却烦恼?当然是看戏。

上两个星期就到戏院观赏了这三部电影。第一次到Sunway Carnival去,想购票看AVATAR,结果满座,难以相信。这部戏已上映一段时间了,怎么还满座?

好像就为了要看戏而看戏,就买票看The Spy Next Door。

是成龙大哥主演的。殊不知成龙大哥的戏就是有很多打斗的画面出现,但这一部还好,也有穿插了许多感人与滑稽的画面,看得一家人笑呵呵的,值得一看。

过了两天又去观看本地制作影片,就是这一部了。相信不必介绍大家都懂。很不错,虽然戏里的对白很rojak,但很有本地的特色,值得支持!

其实这一部才是老公最想看的。戏里的景色实在引人入胜,太迷人了。但影片的时间太长了,两个小时三十分钟,看得小蔡好不耐烦,而且其音量好大,有时候小蔡会被吓着,就只好紧抱住她,所以这部是小蔡最不欢迎的一部。其实这部戏是要向我们传达重要的讯息的,有其意义。

看戏就是我的爱好,思绪就只跟着情节走,什么烦恼都可以抛到九霄云外,让自己完完全全不去想那些烦恼事,好自在的那种。

喜欢看戏的感觉。

3 comments:

秋芸芊 said...

我想请教下: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的function是如何setting的呢??

elai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laine said...

彦租屋~~
你只要click Link Within这字眼,它就会指导你怎么做了,一定行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