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谢谢你们!

penangmama,锦贵,珍,恩轩至佳_密池,菊姿,JJX,yilang~~

早上六点多就出门到医院去了,一直等到11时才轮到我让医生检查,再去做ultra sound,十二时出才知道结果,报告是我没事,谢天谢地!!!

这几天我思想上是受尽了折磨,想了好多好多,等报告时更是双手发抖。我想往后会更加珍惜目前所拥有的一切。

谢谢关心我的你们,你们为我祈祷祈福,给我力量,我感受到了,有你们这一群朋友,让我觉得好安慰,谢谢你们!让你们为我担心,真是不好意思。

我现在最想做的事是好好的睡一觉。这几天都无法睡得好。

写于2010年1月19日下午3时07分

9 comments:

penangmama said...

睡个好觉后,明天打扮美美去上班咯!

Unknown said...

睡醒了有时美好的一天! ^_^

汪锦贵 said...

阿薏:
对不起,今天早上才上网,一上来就赶快近来你这里看看有没有你的消息!真棒!读到你的好消息,顿时可以感染到你的愉快的心情!
希望大家(阿薏和所以到这里来的朋友)珍惜自己的健康,也为大伙儿互相祈祷,希望大家都健康!
让压力远离我们的生活!吃得正确,休息足够,多做运动!
阿薏加油!大家加油了!

菊姿 said...

听到这个好消息, 真的是太开心了。
从现在起, 可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别太劳累了。

恩轩至佳 said...

恭喜恭喜! 这份报告比一切金银珠宝来得更有意义! 健康是人生第一大事,恭喜你终于摆脱提心吊胆的日子了!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希望病魔永远远离你!

elaine said...

penangmama~~
心情轻松了,人就自然美了,哈哈!

珍~~
谢谢珍!希望天天都会很美好,而你也要如此哦!

锦贵~~
谢谢你!我感受到你对我的关心,一直以来你一直在叮咛我要照顾好身体,往后我会更加努力做运动,也要多多注意饮食习惯。锦贵,我会加油的!也希望大家与我一样。
深深体会到什么都比不上健康这般重要!!!

菊姿~~
谢谢菊姿!你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希望有一天可以与你交谈,毕竟我们靠得很近,希望有缘相遇。

elaine said...

恩轩至佳_密池~~
谢谢密池!你说的没错,这份报告的确比金银珠宝值钱几万倍,拿报告时只知道自己当时松了一大口气,接着对着老公笑了,这是我知道要接受第二次体检后第一次笑了,我已四天没笑了,当时心中有好多好多东西在想,思绪无法平静,好伤好伤。
现在终于可以恢复正常的心情了,希望不要再有这样的经历,好怕!

JJX said...

看到你没事了,就放心了。我要颁给你开心奖哦!请到我家领奖哦!

elaine said...

谢谢你颁了这个意义重大的奖给我,谢谢哦!我好开心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