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简单的快乐

提早十分钟把小蔡送去托儿所,其实是可以不用去了,但她依然坚持要去,可能那儿有朋友可以作伴吧!

大蔡还在被窝里,原本想约她一起去草场跑步的,但看她还睡得那么熟,还是一个人去好了。

草场的野草昨天刚被剪过,看起来好舒服。就开始绕着这看起来很清新的草场慢跑了。今天看到许多蝴蝶与蜻蜓也来凑热闹了,可能它们也发现这刚修剪过绿油油的草场别有一般“味道”吧!

草场上就只有我一个人在跑步,偶尔有一两辆的汽车摩托车经过,也有一个清道夫在把住宅区的垃圾捡干净,整个住宅区就显得一片寂静了。

哦,不可以说是寂静,其实听到了许多虫鸣声耶!有鸽子,八哥等鸟类,还有一些不知名的虫叫声,不远处还传来许多小孩的朗朗读书声,那是一所托儿所小孩的读书声,好不热闹哦!怎么平时慢跑似乎都没听到呢?可能是当时心不在焉的在运动吧!

跑了二十五分钟,流了一身的汗,感觉好轻松哦!但脚上穿着的运动鞋真是惨不忍睹哦!好脏哦!沾满了刚剪过的杂草与叶子,得将它好好清洗一番了。

这不就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吗?上班的时候总羡慕别人有时间进行晨练,如今自己也乐在其中了,要好好珍惜这一个假期啊!一个可以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空间的假期,我超爱这种感觉!

2 comments:

penangmama said...

过得好清闲的日子!^^

elaine said...

难得过这么清闲与自在的生活,当然要好好珍惜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