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bye bye Langkawi


在浮罗交怡岛的最后一天

其实才是大蔡小蔡最期盼的日子

她们终于可以在旅馆的游泳池里

抱着救生圈

游泳了

小蔡不像大蔡

开始时她好怕水

她对自己不会抱着救生圈游泳深感失望

她说:“妈咪,我想我是会的,但是为什么我不会?”

看着她失落的样子

对她说:“妹妹,你再努力一些,一定能!”

其实我只是在安慰她

经过一个多小时在水里“拳打脚踢”的她

竟然可以如愿以偿

她做到了

真是冷锅里跳出热栗子

这真是十分意外的收获呀

她更是开心万分

是时候收拾行李回家了

大蔡小蔡好不舍得离开这里

从开车到抵达码头上船后

嘴里一直重复着

bye bye Langkawi

bye bye Langkawi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小蔡很有决心哦!有些小孩如果做不到,可能一早就放弃了! 结束旅程的时候总令人依依不舍。。。

恩轩至佳 said...

如此尽兴,下次再去吧!新年快乐!

penangmama said...

小蔡使劲游泳,而脸上挂上满足的笑容更加迷人!

elaine said...

珍~~
当时的小蔡真的很用心的在学,可能她是非常希望自己可以做到,所以经过了努力,她成功了,我也为她感到高兴。希望她可以用这种认真的态度的面对每一件事情。

恩轩至佳_密池~~
小孩就是这样喜欢出外游玩,不管带她们到哪里,她们也会乐不思蜀。也祝你与一家人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penangmama~~
谢谢penangmama的称赞!小蔡真的很用心很开心的在学游泳耶!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