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不要再叫我生小孩




若有一天你在街上看到一个左手牵着一个八岁的小女孩,右手牵着一个五岁的小女孩的老“可爱”妇女,那可能就是我了。

接着,你可能就会听到有些安娣先生的问她:“两个都是女的啊?还不赶快追一个男的?”实在是谢谢这些关心我年老没有儿子看顾得人啊!谢谢你们的关心. 这年代还有养儿防老吗?或许会有,但我不敢期待。我妈妈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了。

叫我再生,no……no……no…….自从剖腹生了第二胎后,那种恐惧是离不开脑海的。当时的痛不欲生也只有自己才能感受,旁人是无法理解的,我是投降了。那种感觉是噩梦,怕怕。

请各位乡亲父老,放了我吧,不要再让我觉得好‘无能’啊,谢谢!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两个女是你的福份。我一女也无呢。女儿才比较会关心•看顾父母。

真的!

elaine said...

谢谢你。我们应该好好爱护他们。

爸爸日记 said...

haha ! im also hv 2 daughter orr !

elaine said...

女儿会较贴心吗?希望会是。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