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小乐趣
















假期就快结束了,时间过得可真快哦!似乎还有许多事还没去做,还没完成。

早上难得看见阳光的出现,打开窗帘好让它照射入房里,不开还好,一开之下看见房里那厚厚的尘埃几乎快晕了。“哗,我们一家人怎么可以睡在这里呢!”记得前两个星期才来过一次的大扫除,现在怎么又这样了,到底那些灰尘是哪儿钻进来的?怎么自己也来问这么没有知识的问题呀?

于是没办法啦,只好乖乖动手打扫这个以为还很“温馨”的睡房了。平时做起事来总是很勤快的,不知今天的速度却慢了好多拍,快中午了还没把它打理好。原本与朋友约好去Auto City用餐的,我想要爽约了。

终于费了好多的气力才把这房间清理好,好舒服哦!虽然进行的过程的确有些辛苦,但总算看到成果了。哈哈!

这不是我假期里计划要做的事,但却做了。人往往就是这样,就当它是生活里的小乐趣吧!朋友告诉我:"当我们忙时,记得要忙得快乐。” 我会紧记住的。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