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到访槟城国家公园

假期第一个旅游景点就是到槟城国家公园(Taman Negara Pulau Pinang)去。这是我们第一次接触国家公园的大自然景色。

到达这里已是上午11时了,找不到泊车的位置,后来才找到一个安全的地方把车子停下。

之后,我们就到登记处登记下能到达的地点,虽是开斋节假日,工作的马来同胞依然面带笑容迎接所有游客。对他说了声:“Selamat Hari Raya 。”他当然是开心无比地回应。
于是,我们启程了。这里有两条路线可以走,而我们选择了可以通往Monkey Beach的那条路,希望有能力走到那儿。原本一心一意想走吊桥的,但却不能如愿以偿,因为吊桥正处于维修状况。

 孩子在这里玩荡秋千,秋千是自然的树干形成的。

 这里古木参天,到处绿意盎然,植物苍翠。

 除此之外,沿途爬上时,其边沿就是广阔的大海,是一个游山玩水的好去处。小蔡在找贝壳时,鞋子被海浪冲湿了。

没有鞋子,怎么继续走山?所以, 我们只来到这儿——USM CEMAC。

 二十四孝爸爸正为孩子清洗并扭干鞋子。


爸爸为孩子洗鞋子时,妈咪不忘拍照。


回程中好累了,就坐在亭子歇息。巧遇两个从伦敦来的旅客,要求先生帮他们拍照,之后还非常有礼貌的要帮我们一家拍合照。感恩!

再来一张合照。

虽然走山很累,但蛮不错的,可以与大自然靠得很近,一家人心里是满满的欢喜。有机会,还要再来,下一次要到达Monkey Beach!至于Rumah Api Muka Head 还不敢想,哈哈!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