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努力让一切变得更美好

《中国报》。《心情分享》--天无绝人之路 21.8.2012

“在面对难题时,其实心要存感恩。要感谢上天出了这个难题,让你有机会去成长,让你的未来日子可以更坚强地过每一天。”

哪个家伙在那儿幸灾乐祸地说出这种风凉话?

深一层的思索,这句话可是名言哦!

每个人在生活上一定会遇上一些所谓的考验,若不正面思考,而只会怨天尤人,或放弃一切,让考验轻而易举地将自己击败,那就真的不堪一击了。

其实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到处可以都隐藏危机,人的思想就真的要很坚强,要很正向,凡事一定要往好的一面想,棘手的问题一定可以迎刃而解。一天解决不了,一个月若问题还在,那就以恒心去面对它,深信问题一定可以有所改善,只要可以克服考验,时间上的长短实在不必去计较。

持之以恒的努力是面对考验的首要条件,切记!

谈何容易?但就一定要有这种被打不败的精神,时时刻刻提醒面对考验的自己。为了未来,目前一切的艰辛算得了什么。偶尔或许会有好累的心情,但歇歇后还是要站起来勇敢向前走。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切勿裹足不前,半途而废,那之前的努力就没有任何的意义了。

都说是考验,是难题,那绝不会是一两天可以处理好的事,只要肯去接受问题的存在,勇敢去面对,去处理,有朝一日一定可以把问题处理妥当。

天无绝人之路,每一条道路都可以指引我们通往幸福之路,愿正面对考验的朋友,不论是大人,小孩,还是老年人,让我们以一颗正向的心去度过每一天。不快乐及失落无助的时候,尽量想想曾经有的快乐时光,然后回头想想,其实一切还不错。

感恩,因为可以拥有一颗正向的心,上天是疼爱懂得疼爱自己的人,让自己每天都可以与身边的人和乐融融的相处着,感恩。


花儿要舒展美丽的花瓣也须经一番努力才会展现最美好的一面。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