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孩子生日,感触良多

《星洲日报》。《快乐家庭》12.5.2012

首先要先感谢今天国王登基而被列为是公假日。

孩子今天生日,全家人可以在一起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原本孩子们要上课,爸爸妈咪也要上班,竟然这般好运这日子却被列为公共假期,好开心。

爸爸一早就上菜市买菜,准备为家人准备午餐。看着他切菜、剥虾、清洗白鲳鱼、剁蒜米,好忙的样子,忙得有些乱;妈妈却只是负责煮饭,其余的都由爸爸一手完成。

一家人围在一起享用爸爸准备的家常便饭,虽味道不如餐馆的可口,但吃在口里的是一种幸福的感觉。

谢谢先生今天的体贴。

先生吩咐孩子:“其实今天你生日,要感谢的是妈咪,这天是母难日,长大懂事了要带妈咪出去用餐,而不是妈咪为你做什么的。”孩子点点头说是。

再一次感谢先生的体贴。

光阴似箭,转眼间孩子就十一岁了,长得亭亭玉立,较懂事了。十二年前的那天还在忙着筹备结婚的琐碎事,现今孩子的体高已超越妈咪(虽然妈咪长得不高),看着孩子一天天的成长,心里是欢心满满的。不求孩子学业上要有多大的成就,只希望她们能平安、健康与快乐的成大,希望孩子可以让自己开心度过每一天,那身为妈妈的也引以为荣了。

今年孩子生日,仿佛感触良多,或许是公假,难得清闲,脑子里就来让自己忙一番。

愿孩子生日快乐、身体安康,常乐!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