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小太阳快乐学习营


Astro 小太阳快乐学习营勇闯阅乐岛的三天学习营昨天已告一段落了,结业礼后大蔡小蔡都有一种好舍不得离开的心情,尤其是大蔡眼眶红红的,手拭着快要夺眶而出的泪水,讲话时是哽咽的声音,可见大蔡确实好舍不得让这学习营结束。

这学习营大约有四百个小学生参与,举办地点在槟城商务小学进行。与两位好友带着六个小孩每天共乘一辆车前往该地点,我当司机,其实我是槟城路盲,平时没什么必要都不会开车到岛上,每回去若找不到要去的地点都会向人请教。这一回有这两位朋友带路,才能每天顺利到达目的地,真要感谢她们。

这可爱的六个小瓜都是女生,年龄分别是九岁与六岁,其实六岁该是没有机会参加的,不知为何这般幸运,都被录取了,虽有一个漏网之鱼,但朋友去向负责人申请,结果善良的她就让这孩子参与了,要不然这小孩就每天看着姐姐妹妹们快乐的样子而没有共同的话题了。

学习营进行的当儿,家长们都不许陪同小孩,这样才能让小孩们学习独立生活,让他们学习与人共处,结交新朋友,守营规,让孩子们快乐学习,学习快乐。家长们被邀请出席第一天的开幕以及第三天的闭幕仪式,家长们都踊跃的出席,给予孩子们一百分的支持!家长席上坐无虚席,还有好多家长是站着不坐的,忙为孩子们拍照,录影留念。

结业礼上孩子们依着组别上台呈献最好的表演。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小孩都好棒,只用短短的两个小时练习,台上的表演确实是一级棒,不愧是被锻炼出来的小勇士,值得一赞!小勇士们,加油哦!!!

学习营里最引人注目的人物是Astro“趣味学三语”这节目里的William哥哥,镇藩哥哥与晓青姐姐了。他们负责引导小勇士们更有趣的学习三语:英语,国语与华语,希望可以让小勇士们轻松学习三语。

总而言之,这类活动可让小孩获益不浅,让他们有机会学习一些新事物,增加新知识,为这假期生活增添新色彩。希望Astrolife可以考虑进行多一些类似的活动,帮助培养出更有信心去面对生活的小勇士们!
借此要谢谢Astrolife主办这项有意义且健康的活动,让孩子们有机会体验这一切。

3 comments:

芷晴妈(Peggy) said...

很不错的活动呀!让孩子们能过个快乐又充实的假期。

Unknown said...

希望将来我的恒心也有机会参加! ^_^

elaine said...

芷晴妈,珍~~
说实在的,这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小孩们都乐在其中,有机会真的不能错过哦!这假期我就只能给大蔡小蔡参加这有意义的生活营,但对她们来说这已很足够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